我还有许多话想对齐格飞说。

新一年的飞!来到啦!看他这个表情应该是心情还不错的样子吧~【搓手手】

补个

↓嗯

吸飞最重要

人活着就是要......看飞哥哭

呃啊看看就好,啥都别做

哦!!!!!!

最喜欢每次活动的时候看到大飞这呆萌的样子啦😄!

喜欢Lof今年的总结模板诶!❤

叨叨时间开始【噗】~

今年的画风就不像去年那样变化那么大了【笑】,颜色也变得多起来(画面“花里胡哨”的),尤其是背景,开始发现自己有点喜欢慢慢抠背景里的小树之类的了。以及,我能说我在今年的6月份才发现自己板子上贴的一直都是临摹膜而不是石墨膜嘛?我才发现它们是有区别的......(怪不得勾线一直都那么滑......)

最满意的是1月份的瑜乔,当时画完后盯着周瑜大人的脸好久【害羞】,母亲说那眼神看起来很怜爱233~

3、4月份基本都在画自己家的孩子,5月那张是一个夜晚在操场徒步的我(可神奇了!站在操场看见了月亮下方的木星!立刻回寝室画这张图,半夜还地震了2333...

呜啊,真的请求显示“互相关注”按钮啦!要死要死😭!不然的话会出大事儿的😭!

Lof的这个新改的个人通知提示页面!!惊了!😳

进入中年的齐格飞先生。


(年末了写个日期吧,接下来事情会非常多,产飞的时间就不定惹......呜呜吸飞啊......)

“master......我......我好像遇到了危机......”

抽出来新的齐格飞却永远舍不得合成的下场——

【没错就是本咕哒!

“头灯没电了,小飞再坚持一下,我们很快就能走出去了!”

——

“无法表达”

您家太太有多么多么喜欢齐格飞,与我又有什么关系呢......太能给您家太太招黑了吧......啊唷我还从没遇到过喜欢上一个英灵之后“道路”会如此坎坷的经历呢,在半次那边一发图就有人提某up主,一发图就提那个up主。醉了哦......啊我是不是太能唠叨了。

好久没画我的大女儿啦。最近发现了O型腿妹子的可爱。

杂糅

深夜突然激情瞎画!


咸鱼瞎画时间!

混个更。要......搞一个“大工程”了......祝我顺利。啊啊要顺利......

哈哈哈,想要给p站换头像时才看到,我在三个时期画的长得根本不一样的周瑜大人~

自律

上一条的评论里有小天使“保证”会给齐格飞用黄金杯洗澡,本咕哒被萌得不(guang)行(su)了(qushi),于是又产出了这一页的小飞飞......诶嘿还是吸小飞飞要紧ヾ(◍°∇°◍)ノ゙......

第三个儿子。本体是一只超级魁梧的蓝色鸟鸟ヾ(◍°∇°◍)ノ゙超——级魁梧!

罗曼医生在洞穴里发现了什么?

养飞哥这么久都没在一起好好拍过照,飞哥忍一忍,本咕哒子拍个100来张就行,不浪费你太多时间。来,戴上这个发绳!哦对了拍照时要说“Yeah”不能说“对不起”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哎呀呀又画同人了好激动哇!

下午。

又是一天练车回来了......

2018年5月27日


我可爱的 @揶揄 也高考了呢,时间过得真快。画个莺给你,一定能在考场上火力全开!岚姐给你一些莺力加持了喔【噗噗噗】~期待你考后疯狂产图么么么!

近期摸的一些烂烂鱼,里面有我的大儿子(白发男)、二儿子(绿发男)和大女儿(紫发女)hhhhh~顺便一提,二儿子和大女儿是小夫妻!(PS:两人没有血缘关系)最后一张图的绿发不是二儿子,是大儿子的师兄。今后可能二儿子就是御用小肉图的男主了,嗯就这样(・ω<)

休息。

一位好男人,我喜欢看他悠闲在海边的样子。

1 2 3
© 席诗云岚 | Powered by LOFTER